窮人勿生仔

本網站設立的目的,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,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。
現今生活成本高昂,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,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?
所以不結婚生子,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,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。
請你答我,你為甚麼要生子呢?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,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,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,製造了跨代貧窮

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

屋企有事產生抑鬱症,難道又要講給你這個陌生人聽?

本文是針對入住院舍要講出患病經過的無用性而寫.

你這個陌生人,可以幫到我甚麼,講出經過又有甚麼用,入宿舍根本不應該問這些難以啟齒的問題來判別是否適合入住院舍.

我家中發生巨變產生精神壓力誘發抑鬱症.

我患上產後抑鬱症,你要我說出我的痛苦經歷嗎?

我被人侵犯誘發不開心憂鬱症,又要向你說?

我交通意外受傷,患上創傷壓力症候群或焦慮驚恐症,你又要我回憶不愉快的往事.

我被配偶虐打,童年陰影等產生精神問題,你幫得到我嗎

學阿蘇生話,唔開心既野我係唔會記住的.冇錯,人要向前看,諗返過去都冇用,亦都無法改變,我的甚麼insight甚麼的,與你又何干,關你甚麼事,poor與否由你來決定,還是我自己知自己事?

記住,不要問人唔開心的經歷,這等於再一次在傷口灑鹽,制造多一次痛苦.

要是你有甚麼事要面試院舍,我教你。不須要太老實,邊個要你咁老實呢?講大話好了。求其作一些患病經過便行,參考吓書。反正無論如何她都會話你有病,不信任你了,你也無需對他她如實相告。他不信你,你也可以不信他。講大話便行。虛構一個故事不是太難。如果他堅持要你說,你便說咁耐以前發生既事,我已經忘記了。如果他不收貨,便講大話吧。聽到好多聲音呀,聽到怪聲呀,見到怪野呀,被人跟踨呀,說出來她便會很高興。